close

當走到讀谷巴士總站之時

也就是我那三千里烈日長征結束之時

先跑到巴士站的辦公室問下一班去美國村的28號巴士幾點發車

也很厚臉皮的問說能不能在辦公室裡等

因為外面實在是太熱了

 

在辦公室裡跟巴士司機們聊了一下

他們都對於我一個女生在烈日下從殘波岬走出來這件事感到神奇

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我能順行完成沒昏倒路上真得很幸運

等了十分鐘左右巴士要開車了

在巴士前重遇我出來巴士站的路上遇過的香港情侶

問了一下原來他們選擇了搭計程車出來

這真的是太明智了!

 

我的下一個目的地是中部的美國村

之前找到的資料是說可以在軍病院前站下車走5分鐘就會到

但當巴士停在桑江站時那對香港情侶下車了

車上只剩我一個而司機也問我說要不要下車

因為之前在那辦公室時我有說過要去美國村

所以就問司機就不是應該在軍病院前站下車嗎?

但司機大哥說這站比較近

前面過個馬路就到了

 

過了馬路立刻看到美國村的地標摩天輪

P6170351_副本  

也能看到這個歡迎牌

P6170333_副本  

 

雖然美國村這邊有很多不同風格的店

但其實我來這邊的目的並不是逛街

而是打算來到這邊的日落海灘看夕陽的

P6170342_副本  

不過到達時時間尚早

所以先到附近的Aeon Mall逛一圈

好讓我持續發燙的皮膚冷靜一下

也順便吃個簡單的下午茶

 

之後直接走到日落海灘

邊看著別人曬太陽玩水

邊寫要寄給朋友們的明信片

邊等太陽落下

  P6170345_副本  

然而

沖繩夏天的日落時間大多都在晚上的七點後(參考

本來我是打算等到日落後才回那霸的

但是中午那長征實在消耗我太多體力了

所以等到六點左右我就開始累了

只好看著只下了一半的太陽帶著點點遺憾離開了

 P6170338_副本  

 

算好時間回到巴士站剛好就搭上巴士回去那霸

回到那霸我還是一樣的先轉進國際通找店吃晚餐

因為都一個人所以我通常都不大會找些很熱鬧或熱門的大餐廳

所以避開了一路上拿著餐牌招客人的店員

我轉進國際通其中一條巷子

找到了一家在某大樓二樓賣宮古麵的名所(宮古そば どらえもん

P6170356_副本  

點了一碗可以一次就嚐到豬腳、豬軟骨跟三層肉的拉麵

三樣都煮得超入味的

P6170358_副本  

味道帶有一點點的甜跟我們平常在煮的豬腳有點不一樣

而其中我最愛的就是豬軟骨

因為它不只有肉還有帶點脆脆口感的軟骨

P6170359_副本  

 

吃完了正餐當然還要來個甜點呀

所以就再往前走來到了一家土產店門外的小攤檔(琉堂 わしたショップ店

P6170362_副本  

點了一杯甜甜的芒果冰

熟透的芒果很甜再加上冰涼的雪花冰

P6170363_副本  

吃完了就散步回飯店吧

 

走到百貨公司(デパートリウボウ)門前發現時間尚早

就先下去打算買明天的早餐

誰知道早餐沒買到

卻又再買了一份宵夜

因為看到這盤半價才¥498

P6170367_副本  

我真的忍不住所以直接就買了

回到飯店樓下

我還要在便利店多買一罐我在東京留學時最愛的ほろよい

今年的夏季限定味道是芒果煉乳味

甜甜的同時又喝到芒果的味道我很愛!

吃飽喝足之後累了一天的我一躺下差不多就立刻睡著了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愛獨遊的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