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踏出咖啡廳準備去找巴士站搭車回那霸

沒想到才出門沒多久就又遇到剛才的那位騎著小綿羊的伯伯

伯伯問我接下來要去哪我說要回那霸去了

伯伯說他也要回去那霸可以再載我一程

其實這一刻我是拒絕的

一來我也是只有一個人怎麼說還是有點危險吧

二來從南部回那霸少說也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

這樣搭便車回去好像會欠了人家什麼的

但伯伯不容我拒絕就把頭盔給我了

那好吧~上車冒險去吧!

 

伯伯開車前先問我趕不趕時間

說實在的我並不趕但卻撒了個小謊說有點趕

但伯伯卻回說那我們要快點出發

要帶我去他的私房地點看看沖繩美麗的海

 

騎上他的小綿羊風一直迎面吹來

頭頂上烈陽的熱力都被吹散了

這一刻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正往什麼地方走

只知道路上一直看到一間又一間的小平房

在小平房的中間偶爾還會出現藏在後方的大海

沒多久就開到一條公路上

沒想看公路上居然還有個類似觀景台的地方

map2

這地方地勢較高所以可以一個居高臨下的角度遙望知念岬

DSC_1863_副本   

看著大海跟伯伯聊了一下沖繩跟香港

伯伯說他年輕的時候也到過香港跟澳門玩

他對那時的香港感覺還不錯的說

 

之後他又再次載著我開了一陣

左轉右轉後直接來到了另一個海灘(百名ビーチ

DSC_1869_副本  

這海灘沙不算細但踩著還不錯

水很清但剛好是退潮時間所以水很淺

環境真的很美也有別的人在水中捉魚什麼的

DSC_1874_副本  

但伯伯說平常這裡沒什麼人來游泳

因為附近都沒有可以沖身的設施

所以會到這地方的遊客不多

IMG_20150618_152605_副本  

伯伯還像要跟我獻寶似的抓了隻小蟹給我拍照(笑)

 DSC_1873_副本  

看完伯伯這兩個私房景點之後就要回那霸囉

伯伯載著我一路在風中開回那霸

這也是我第一次坐這麼長途的機車

剛開始時還蠻興奮的

而且吹著風感覺很爽很舒服

但時間一長就開始覺得吹到臉有點痛、頭有點暈

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回到那霸的巴士總站附近

對伯伯我除了一直不停的說感謝之外真的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

但伯伯在接收了我說的謝謝之後

帥氣的跟我說了一句再見就開著他的小綿羊走了

 

之後我搭單軌電車到歌町站去逛街買送家人的禮物

順便吃了個還不錯的蛋包飯作晚餐

 DSC_1879_副本  

吃完逛完還有點意猶未盡而且時間也還有一點早

那就又跑到國際通

先來一個綜合水果冰

P6180106_副本  

之後再跑去24小時的驚安殿堂・唐吉訶德(ドン・キホーテ)繼續買

買完終於捨得回飯店去了

但因為這晚是這旅程的最近一晚了

明天就要回香港去

所以回飯店放下東西之後

我又忍不住到樓下的便利店再買了一頓宵夜

P6180109_副本  

吃完宵夜收好行李回想著這一天的奇遇沉沉睡去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獨遊的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